东决G3裁判报告:双方各获利一次误判内史密斯出界&布里奇斯犯规

来源:NBA官网 发布时间:2025-05-27 08:10:12

篮球资讯05月27日宣 NBA季后赛东决G3,尼克斯106-100击败步行者,大比分追至1-2。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
裁判报告显示,本场比赛出现两次误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具体如下:

比赛最后41.1秒,布伦森上篮被内史密斯盖帽出界,裁判将球权吹给尼克斯。但布伦森是球出界前最后一个触球的球员,这里球权应该给步行者,这是一次误判。

比赛最后9.7秒,哈利伯顿突破造成布里奇斯犯规。但这里布里奇斯与哈利伯顿的接触并不影响后者的SQBR(速度、敏捷、平衡和节奏四项指标)。这里属于轻微接触,不应该吹布里奇斯犯规,这是一次误判。

相关阅读
体育吧直播
体育吧直播
体育吧直播
2025-05-28
央视一套直播在线观看
央视一套直播在线观看
央视一套直播在线观看
2025-05-28
上海久事VS山西汾酒直播
上海久事VS山西汾酒直播
上海久事VS山西汾酒直播
2025-05-28
大莫:在湖人的这三个月很愉快我的职业生涯不会再打太久了
大莫:在湖人的这三个月很愉快我的职业生涯不会再打太久了
大莫:在湖人的这三个月很愉快我的职业生涯不会再打太久了
2025-05-28
锡伯杜谈唐斯关键时刻表现:他经历过很多场面经验丰富
锡伯杜谈唐斯关键时刻表现:他经历过很多场面经验丰富
锡伯杜谈唐斯关键时刻表现:他经历过很多场面经验丰富
2025-05-28
戴格诺特:每天我们都从上场比赛中汲取教训从中学习运用到未来
戴格诺特:每天我们都从上场比赛中汲取教训从中学习运用到未来
戴格诺特:每天我们都从上场比赛中汲取教训从中学习运用到未来
2025-05-28
西决G4裁判报告:最后2分钟无错漏判回表到0.3秒是裁判协商决定
西决G4裁判报告:最后2分钟无错漏判回表到0.3秒是裁判协商决定
西决G4裁判报告:最后2分钟无错漏判回表到0.3秒是裁判协商决定
2025-05-28
东决G4首发:尼克斯继续唐斯米切罗双塔阵容内史密斯带伤上阵
东决G4首发:尼克斯继续唐斯米切罗双塔阵容内史密斯带伤上阵
东决G4首发:尼克斯继续唐斯米切罗双塔阵容内史密斯带伤上阵
2025-05-28
卫冕冠军来啦!库里今年夏天将参加塔霍湖名人高尔夫锦标赛
卫冕冠军来啦!库里今年夏天将参加塔霍湖名人高尔夫锦标赛
卫冕冠军来啦!库里今年夏天将参加塔霍湖名人高尔夫锦标赛
2025-05-28
体图:瓜帅无法保证自己能执教曼城多久,所以维尔茨拒绝了曼城
体图:瓜帅无法保证自己能执教曼城多久,所以维尔茨拒绝了曼城
体图:瓜帅无法保证自己能执教曼城多久,所以维尔茨拒绝了曼城
2025-05-28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词推荐
热门TAG